飞云超可爱ChaoS

写在2020年的第一天


时间转瞬便来到了2020年,日历跳转的那一刻,总觉得有点恍惚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对于时光的流逝越来越敏感,总觉得时不我待,人生还有好多事情没做便以匆匆进入下一个年岁;可是啊,对于自己的年纪确实越来越不清晰了,偶有新的朋友问起多,总喜欢说出生年月多过具体年纪。自欺欺人的避开真实的数字,不愿承认自己也到了可以成家立业、为人父为人母的时候。

如果说2000年的头十年是小树发芽、茁壮成长的十年,那时的我充满了对成长的好奇和迫切。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入大人的世界,迫不及待的想要展开羽翼翱翔在天空。那么第二个十年,是现实对于我的迎头痛击,成年人的世界从来没有容易两个字。走出校园初入职场,个中滋味冷暖自知。曾经我以为的、我想要的,原来没有那么轻而易举。原来,小时候有人比我想象的更用心的呵护着我,来生再报。

希望新的十年,可以脚踏实地、努力前行,去触摸理想,去实现心愿。我想让您放心,我自己也可以的。我爱您,我想您。

评论

热度(2)